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05:01:00 |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nky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和Jess、Feride約了去Esha
Jess的妹妹也一起去
我則帶著Lil
在南京東路站等了一下
聽到她們聊天的聲音就知道她們到了
眾人輪流來個大大的擁抱
每次見到她們和她們一起出去玩
都是讓我感到很開心的事

上次去The Brass Monkey(David也有去的那次)的照片
到底在誰哪裡呀~~快交出來,我想看啦~~
Raya,我知道那天妳也有拍照,我要看照片~~

走了一小段路,終於到了Esha
Jess她們說沒有去玩過,感覺很新鮮
拿了酒準備找位子坐
剛好看到一桌還有幾個空位
問了位子上的人是否可一起坐
兩位小姐人挺不錯答應讓我們同坐
沒想到下一秒鐘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原來是JOJO!天呀,好久不見的JOJO耶!
我們大笑真是沒想到會在Esha見面
JOJO是我一位認識多年的朋友,是個大美人唷
我們互相嘲笑彼此都幾歲了還跑到這麼多年輕人的地方玩
(我和她同年)
位子上那兩位小姐其實我也在幾年前見過(其中一位是JOJO的姊姊)
真的很抱歉我把她們的長相給忘了,抱歉抱歉!
雖然她們沒多久就走了,但這次能遇到她們真的很高興
幸運的是,她們還把table讓給我們,人真好~~
我總是受到許多朋友們的照顧,感謝大家:)

後來,我們就是一直大聲說話,跳舞,大笑,喝酒
還有一位熱情的女孩子拉著Jess一直跳舞
Feride則是跳著很有趣的舞,我老是被她逗笑
本來還打算要再去Vibe
不過Jess累了,畢竟她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Feride說她餓,Lil也覺得肚子餓
所以我們就去雙聖吃東西
一邊閒聊一邊吃,接著Jess就睡著了…
後來我們就分別叫了車回家
約了下次一定要去Vibe
那裡外國人那麼多,肯定是Jess和Feride的天下啦

真的玩得很開心,見到她們更是開心
Jess要好好保重身體,不要太累了
Feride,不要每次我們見面妳都正在和妳男朋友吵架啦(哈)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IGHT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Ladies Night
此分類上一篇:笨手笨腳還想學國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