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00:20:13 |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看春心盪漾哦~~
有影后梅莉史翠普
還有我最愛的烏瑪舒嫚!!
我的Uma~~

突然想到時時刻刻
變了鼻子的妮可基嫚
憂鬱的茱莉安摩爾
還有梅莉史翠普
另外還有一個好久不見的克萊兒丹妮絲
從以前看到克萊兒丹妮絲,就好喜歡她哦~~
很久沒看到她有新片耶…

今年在童玩節的波蘭團隊
裡面有個女孩,超像Model
身材高晀,又漂亮
我一直覺得她像烏瑪舒嫚和克萊兒丹妮絲的綜合
總之就是漂亮的不得了
她叫Asia~~
不過正式簽名時用的是Yoanna
我超喜歡她的~*
她好可愛好可愛
會跟我用簡單的英文溝通
白天沒事時就穿著黃色比基尼到排球場曬太陽
進大廳時會和我打招呼
每次寄明信片都要我幫她貼郵票
作日光浴把腳弄髒了還會扮苦瓜臉說她的腳髒了
凌晨不睡覺和同團的女生在走廊聊天被抓包
還非常鎮定的和我"嗨"
看似少根筋又很乖的女生
反正就是超可愛
她已經回國了,希望一切安好
我會一直想她的~~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I.C.F.F.F |
此分類下一篇:童玩宿舍變成暑假的家
此分類上一篇:2005童玩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