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00:20:31|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長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
Jolin也長大了
記得她剛出道時
我真的對她沒什麼印象
而且她的音樂類型也不是我會聽的那一種
有一次她在我家附近的唱片行舉行簽名會
我正好騎車到對面的燒臘店幫我媽買便當
擠滿人的唱片行我看到Jolin在幫Fans簽名
當時只覺得她很瘦,眼睛大
頭也有點大(因為身材很瘦的關係所以比例也有點怪…)
不過覺得她給人的感覺蠻親切的
後來經過幾年
看到她加入新東家推出新專輯
也沒有什麼比較大的感覺
(其實我對於她的印象一直停在:
以前小牛媽說小牛長得像剛出道的Jolin,
以及Crystal的大眼睛長得像Jolin)
前陣子看到Jolin的MV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時
驚覺小女生長大了耶
(講得我好像很老的感覺…)
之後又在羅志祥的新MV裡看到Jolin
天呀~~不只是長大了,已經是個成熟女人了耶!
哇…女孩子的轉變果然不能小看
好厲害!
更令我驚豔的是,Jolin新的手機廣告
真是漂亮~~呼~~
雖然我不是她的Fans,不過我欣賞她囉
能欣賞漂亮的女孩子是最棒的~~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UCK |
此分類下一篇:小野麗莎我的最愛
此分類上一篇:I love these guys!!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