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01:42:13|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S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布丁,愛貓之一。愛調皮搗蛋,愛講話,但不是MONSTER。

我要講的MONSTER,是電影「女魔頭」的MONSTER。
大美女莎莉賽隆扮醜增胖的精湛演出,讓她贏得奧斯卡女主角獎。
我承認,她真的演得很棒,我看到幾乎忘了她是莎莉賽隆。
克莉絲汀娜蕾西演出莎莉賽隆的情人,其實女同志角色她也曾扮演過,
在男同片「我好朋友的情人是我情人的好朋友」裡,
她的戲份雖不多,但非常搶眼。
莎莉賽隆扮演的連續殺人犯,是真人真事,
我也曾在Discovery的節目「重案夜現場」看過關於這位殺人犯的事情,
但萬萬想不到在她連續犯下殺人強盜罪的背後,
竟有著如此令人鼻酸的過去。
她的出身並不好,後來更以當妓女維生,但也算是靠勞力賺取微薄金錢,
也從未殺人,卻在一次接客中遭人施暴,過程真的不是一個”慘”字能形容,
她為了保護自己,為保自衛,殺了那個可惡的男人,十分堅強。
最可憐的是,她是為了見自己的女同志情人,為了湊錢去旅館,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接客,想不到最後遇上了一個變態,
不僅傷害她,甚至還要殺了她。我覺得,她殺了那個混蛋真是好!
她逃走後,心裡還是掛念著她的情人,鼓起勇氣去見了她,
後來帶著情人私奔,本來她以為她可以得到安靜的生活,
開始找正當的工作,但處處受到排擠,情人又不諒解她,
她只好重操舊業,只是她選擇了以強盜殺人的方式來獲得金錢。
她曾得到了短暫的滿足,安穩的生活,只是維持不了多久。
後來由於東窗事發,她也進了大牢,已於幾年前伏法。

這個真人真事,讓我感觸頗深,鼻頭酸,心一震,好痛,好心疼她。

台長: Puck and Lillian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UCK |
此分類下一篇:碰了一鼻子甜蜜
此分類上一篇:Let me be with you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