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1:59:40|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門很美,但心受了傷,
再美的景色也無心賞閱.
你走了,你選擇安靜的離去,
全身而退.
而我,獨自繼續承受憂鬱創傷.

陳氏家族的祖嗣建蓋戲碼,
呵護疼愛謊言,
婚姻兒戲得利,
我可以選擇遺忘.
你帶給我的家暴陰影,
我可以慢慢自我治療.

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
若這輩子一定要牽連不休,
我不要再讓愛我的長輩朋友再為我傷神擔憂.
前世欠你的我當作已還清,若要逼人到絕處,就來世續緣.

我得了憂鬱症,在我治療好自己的憂傷之前,我不關掉此網頁.
若你有看見,請多做善事,彌補你對我所做的一切傷害.
而我要勇敢走出受傷的地方,重新過自己的人生.

2006-11-28 14:08:32
灰暗

一直不願向命運妥協,
即使走到絕處.
喜愛陽光,討厭黑暗.
主管說我太感性.
因為我太愛哭,莫名的哭泣.
嚇壞了助理.

一顆流浪的心,
何時靠岸?靠哪個岸?
還是回家?回哪個家?

我變得易怒.又像極無助的孩子.我的心原來受傷這麼深.
我怎麼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而輕易將自己放心將給別人,身心靈完全託付.
是中了符法?還是被下毒?還是我早已失去自己.
上半輩子過去了~~ 我該如何重新找回自己,重新開始?

2006-12-03 00:43:37
謝謝你

回想和你一同走過的
每個日子,
喜怒哀樂我都深刻感受.

你最了解我,

了解我的善良,
了解我的單純,
了解我的多愁善感,
了解我的粗線條,
了解我的懶惰,
了解我會因為愛你而願意不斷付出,了解我的不善處理事情與人際關係交際.

我謝謝你陪我走過這2年多的日子,你讓我成長,讓我了解了婚姻,了解一半的你,
了解愛情與麵包同等重要,讓我了解親情與友情的無價珍貴,讓我了解現實與夢想.
我謝謝你讓我看到你的才華,謝謝你牽著我的手走過每一個曾經,
謝謝你讓我心安,謝謝你用心呵護我,謝謝你帶我去到你的家鄉,
那美景是一個我從小夢想的地方.謝謝你帶領我體驗種植,
讓我離夢想如此接近.謝謝你努力做個好男人.

2006-12-03 22:20:34
要學會放開你

不知道為什麼我
PO的圖全不見了,
是否因為老天爺爺疼惜我,
不讓我觸景傷情呢?

見你在部落格敘述
你的努力工作與思念之情,
不知為何我還莫名的哭泣.

如果你真的在彌補,
我是真的不捨得.會心疼. 但見你這麼努力的工作,我真的為你祝福.
今日見電腦,我在金門為你拍的相片,我還是思念你.我想哭.
你說我該怎麼辦? 心被你偷走,已容不下其他人.

但你不會真心對我. 你不會珍惜疼惜我.
我會好好學習獨立,學習沒有你在身邊.學習不再掉淚.學會放開你,你說好嗎?

2006-12-06 23:37:10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有見到你為我祝福信件.
謝謝你.

昨日我買了一隻毛長臘腸
想陪伴自己,
當自己生日禮物.
今日才發現,
我一個人無力養牠,
送去寵物店給店家照顧.

以前的豆豆.小布.黑龍. 想想都是你在飼養.你把牠們照顧的很好.^^
昨日我還去應徵花市假日店員,想繼續種植之路.只是他們目前沒有缺人.ˇˇ
今年生日快過了,我怎麼還是滿腦你的影子呢?
在公司,我買了一個鋼杯泡茶,這一直是你的習慣呀.

我該如何是好呢?相思真的無藥可解嗎? 是我還不願將你的一切忘卻嗎?
我還留戀你的曾經帶給我的美好,是呀!我的確曾經很快樂過.
因我實實在在將你放在心中最美的角落,捨不得揮去.
我欺騙不了自己.
生日快樂,小潘.

2006-12-09 00:23:34


回到工作了幾天,
每天辛勤疲憊,
身體是很累.
想如此讓腦袋不去思考,
但總是管不住
如潮水般一波波思念.

不能這樣下去,
否則我會倒下.
已經快到自己的極限了,
身體隨年齡增長已不堪負荷這樣子的每日操勞,
我要平靜過生活,往常悠閒自由容易快樂傻呼呼的那個我去了哪裡?
是誰把它們都趕走了呢?那個愛發呆作夢容易幸福滿足的女孩去了哪裡?

愛不該是多疑,不安,恐懼. 愛應該是全然信任,一同成長發光,分享喜悅,單純疼惜.
愛要自然,滿心歡喜,溫暖甜蜜. 愛不是文字遊戲,限制佔有.

在愛裡面,如果有畏懼威嚇產生,愛已變質.
因為愛一個人而變得不愛自己,這樣的愛已蛀蟲.
先找回自己,先學會好好愛自己.
加油!小潘.

2006-12-13 00:00:00
習慣

我習慣每天上網
看看你的部落格,
就像習慣你還在我的身邊.

見到你說會想念,
你說會捨不得,你說會憂傷,
你說會期盼....
見到你說我是你的寶貝,
你說你愛我....
我的內心一陣陣酸楚.

我好想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好想有這麼一個人將我疼在心上.
但我很清楚知道夢已經碎了.

也許不去見你的部落格,不再去知道你的消息,
我會比較快找回自己的初心,我能不必每天帶著沉重的心.
我真的好累,我該如何才好呢?
老天爺爺,您可以跟我說嗎?

2006-12-13 20:51:06
田園夢想

我好喜歡田園生活,
雖然目前能力無法如願.
去買了個巧手DIY之
迷你店舖之"農莊小院" ,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

今天中壢天氣陰陰的,
小小飄雨,心情出了點陽光.
因為主管帶我們去用餐,
在"峇里島",很特別的餐廳.

主管說了很多他出國的趣事,
我聽了好嚮往.
但我一個人如何出國呢?
我不夠勇敢.
即使走出了台灣,
卻還走不出心裡的
那份懸念與憂傷.

2006-12-14 00:24:18
晚睡

自從與你分開後,
我變得晚睡,
其實明明身體已經好累.
我的作息跟心一樣,
亂了秩序.

收到你的信,
句句窩心話語,
可是,
甜言蜜語是你最拿手的.

見你早起早睡,也日日開墾有進度,很為你感到高興.
而我,也應該振作一點.
不能再鎮日帶著憂愁起床..刷牙..洗臉..吃飯..工作..上網..入眠....
外面持續下著小雨,也一併將我的煩緒洗刷清淨吧!!
再替我帶來晴朗的好天氣,送給我開心的太陽公公的熱情燦爛笑臉.

台長: 小小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醒了 |
此分類下一篇:天后宮慶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