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10:13:5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東西很容易就弄丟了

是掉在路邊掉在誰家掉在垃圾堆了

我也懶的去追究

很多事情從懶惰開始

壞習慣總是改不掉

很難會有自覺壞習慣這種東西

常常習慣了之後就懶的去改變

不喜歡適應這回事

 

 

直到我發現

我把你也搞丟了

我以為我不愛你

其實我非常愛你

沒有過去期待未來

我怎麼可以狠心把一切忘記

現在的我好複雜好複雜

身邊的人都以自己為出發點

當時的我們是為了什麼為起點

我經常愛胡思亂想

反正任性愛撒嬌也沒人理我

也不需要別人理我

 

終於知道

今日的我

是當初的你塑造而成的

 

 

我的世界除了你容不下任何人

不屑與其他人打交道

有你在就夠了

有你在就夠了

我錯了

因為我把你弄丟了

 

台長: 掐死自己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