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5:27: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我們再也不相干,既然這樣,你也沒有權利干涉我的生活,
我的未來我的想法我的決心,
被人擺佈是可憐的木偶,漫長的等待時間過很快,
你不願被我牽制對不對?我每次做了冒險的事,等不到你來責備我,
我也被牽制了,心魔拉著。


這裡很小,我的心胸很狹,
瞳孔壓縮太刺眼了。你很耀眼,我張不開眼,妄自菲薄。
如果我瞎掉了,你會來指引我嗎?
如果我失憶了,你會是唯一嗎?
幻想不可能的事。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假如我什麼都忘了,
是最初那個為了你什麼都可以的女孩,
你可以回到我身邊。保護我一輩子嗎?

我知道我很笨,因為應該毀掉記憶的人,是你
一循環想起你,祭拜你,哀悼你
如果不這麼做,我會不習慣,
習慣真的會成自然的,就像我始終會看著黑,
一樣的風格。

對不起這種東西,很膚淺。
不代表任何意義,對我好為什麼,
我不該隨意接受他人對我的好,
就算不是企圖,虧欠越多我拿什麼還?
我還不起,我不會對人家好,
我不懂體貼,我讓誰失望了,我從來不懂愛人的感覺,
想嘗試,遲了。

裝傻很有效,我只會用這個爛招,
被這樣對待的人會很難過,
難過久了就又不難過了,
我們就是這樣,莫名快樂莫名難過。

鋸開的血噴出來了,可是他在笑,他笑得很燦爛,
他沒有生病,只是有點不理解,為什麼活得這麼不如人?
想記清楚,就更模糊;想忘記,天天在眼前浮現。
幸好我少了根經,雖然他知道我是假的,
一具假人會動會笑會思考,會口交會性愛,
至少還有點價值我覺得我有價值,
去哪都有手抓著我,繞不出去繞不出去,
十字路口我選哪一邊都不對,因為我等人帶我走,
那個人永遠不會出現在這裡,他不知道我在這裡。

我不會告訴他我在這裡。他會難過。

濱海公路上太陽很毒,穿過我的褲子刺痛我的皮膚,
小路荊棘,我就快到他家了,沒有理由,已經不再是可以找理由的時候。
每天經過濱海公路,校車上上學暈沉放學歌唱,
期待那個味道,不是香味,是專屬氣味。
我是該懂抱著外套睡覺的滋味,味道存在人也在,
因為不是香水味,聞不到找不到你的人。

愚蠢都知道撥通電話就可以找到人,
可是我討厭聽到來電答鈴,不是為我放的歌曲,
冷冰冰的口氣,就是在警惕我撥打電話是罪孽,
我不敢對你說的事有好多好多,
你愛的是我純淨的胴體,怎忍心對你說,
我早就被玷污過了,離開你之後我什麼都不在乎,
唯有在乎你對我的眼光,我不要你帶著骯髒意志壓扣在我身上,
來告訴我一切是那麼可笑。
其實你早也知道我會做出怎樣的事,在我們撫慰對方當下,
你就知道我不只愛你,我更愛你的身體,甚至愛你霸佔我的身體。
愛的証明全都被火燒的一乾二淨。剩一點殘渣沒用的惡夢。

台長: 掐死自己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