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2:19:5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不到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像妳那樣說放就放
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對妳狠心一點
一次次狠毒的話語不停的在耳裡回蕩
我多希望這一切就這樣忘卻
我多希望這一切就這樣消除
然而 我卻牢牢記著
妳說不愛就不愛
妳說不等就不等
妳可以但我無法
很多事我都已妳為主為先
為妳做為妳想
唯獨這一次
我無法為妳做到放棄
我的心依舊是那樣愛著
只是這份愛不再有光
我清楚的知道沒有機會的光芒
就讓我這樣暗暗的愛著 好ㄇ
我要的不多
就這樣靜靜的愛著妳
愛著一個不會再有結果的情感
只有這樣我的心才能夠平靜
只有這樣我的笑容才能微微出現
對不起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無法做到聽妳的-放棄等待

台長: 黑暗俠客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志 拉拉 |
此分類上一篇:欺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