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6 11:57:5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Princess(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公主:

昨天聽妳那樣說,我是難過又生氣的,我是真的很生氣!!!

就如同我和妳說的,

我了解那是相親的必要條件,就是看條件,看有沒有錢

可是我還是受不了,我還是很氣憤

我把我的最愛讓了出去,

不是要人比較、不是要讓人去挑,而是要讓人去疼、去愛惜的

 

我得要不停的握著我自己的手,要不然我怕我的憤怒會這樣就爆發開來,

我怕我會在妳面前表現出我的狂暴、我的不捨、我的不甘!!!

 

和我在一起,我從來都捨不得讓妳難過到掉淚

而他們卻那樣的讓妳難過,

妳知道坐在妳面前的我心裡有多麼的不捨與心疼嗎?

 

我用盡全力呵護、保護的妳

竟然輕易的就被別人畫下傷痕

 

親愛的請妳記得,

在我眼裡、在我心裡

妳就是那麼的耀眼、那麼美麗、那麼優秀、那麼的令我覺得驕傲!!!

親愛的請妳記得,

如果妳受了傷,

不要忘記,曾經有這樣的一個我

是真的用盡力氣、用了我的一切去這樣愛著妳、呵護妳

妳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是「罡」!!!

 

台長: wil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