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00:39:4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蓄憶(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樣的凌晨三點鐘,我從被窩裡起身,我依舊在這個時段會被驚醒

在陽台上點起菸,喝著  Erin幫我準備好的酒,

Erin和我應該可以稱為是固定的床伴了,她已經習慣我總會在某個時段起身,

她從來都沒有問我原因,只是靜靜的幫我能好好入眠

就像我也從來沒有問過她的真名與生活

我們只是很單純的當需要彼此的時候,出現在彼此身邊

我以為我和Erin只會是短短的一夜情,

只是當那個夜晚我擁著她入睡時,她說著和小晴一模一樣的話語

她說著我的身上有空氣的味道,

好幾年了我還是在找尋甚麼是空氣的味道,

就像好多年了,我還在尋找那個讓我執迷的氣息


帶著小晴去了好多地方

看她像個好奇寶寶一樣,在沙灘的玩著水,撿著貝殼

很開心的吃著她愛吃的每一樣東西

玩累了,回到我的房間休息著

等了一天,學姊還是沒有任何的回訊給我,心裡有些不好受

「小晴,妳的手可以借我嗎,我可以握著妳的手入睡嗎」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著

小晴:「嗯」  她靜靜的伸出手來

讓我緊緊的握著,很快的,有著溫暖,

當我隔天起床時,發現我的手被小晴握著好緊

看著她的睡顏,突然發現自己對她似乎有些甚麼在改變...

                                                  ~~~To  Be  Continued~~~

台長: wil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