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00:13:2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蓄憶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楔子:

一個月了,躺在床上想著那些畫面,心想如果我不先開口詢問,那會不會.....


興高采烈的穿著妳幫挑選的西裝外套與黃色襯衫

難得你同意讓我請妳吃飯,灑上一點香水,

出門前也許有些徵兆,因為前晚的話題,但那時我以為都只是單純的我以為

 

見面了,妳說著,我穿起來的確挺帥氣的,我想我是臉紅了,

妳依舊貼心的幫我剝著蝦殼,把我的碗裡放了滿滿的好料

而妳吃飽後依舊會像個孩子一樣一直大笑著

 

回到了我家,妳和我打打鬧鬧著,

躺在床上把妳抱在懷裡,訴說著一個禮拜的想念

一個開口,妳我都落淚了

沒有辦法再繼續的感情,是如此的深刻與雋永

原來妳愛我  我愛妳   都抵不過一切

這一些就好像經典的劇情一樣,在眼前上映,只是妳我都變成了主角

沒有心痛~~只有不知道為什麼止都止不住的眼淚

而我~~也知道妳的痛苦與煎熬

 

原來當愛停在還在愛時,是那麼令人難以承擔!!!

 

只有妳看到我內心裡的那個孩子

只有我看到妳內心裡的那個大女人

只有妳看到我內心裏那個拐928 個彎的說話方式

只有我看到妳內心裡愛撒嬌的小女孩

 

只是我沒有辦法給妳讓別人可以看得到的愛情!!!

 

                                                          ~~~To  Be  Continued~~~

 

台長: willy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