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20:16:5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rl 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的研究所考試

第一次看到了她    本來以為她是個外系的老師

後來面試的時候看見了她     才知道她是系上的老師

她就是個保養很好的熟女     很愛開朗的大笑著

常常穿的超級休閒      但口試時的專業套裝   真的是把我電的亂七八糟的

有的時候聽她上課     才恍然想起她是真的很有專業能力的老師

第一次開始注意起她

是因為團體討論的當中     瞥見她望向窗外的眼神

從她的眼中     我看到一絲絲的寂寞   

那種只有受傷過的人    才會擁有的眼神

 

後來我開始主動和她通信   攀談   聊天    幫她找她最愛的卡通人物的本名

漸漸的MSN成為了我們下課時的聊天工具

越來越熟    越聊越多    聊到了彼此的感情

我才知悉為何她的眼神會透露著哀淒

與她的笑容相比     她的眼神才是令我最在意的部分

 

那兩年第一次發現自己的心跳

還有那個久而未見的心動

Hey Girl

還是習慣稱妳為Dear V

有妳相伴的光陰過得真的好快

想起妳真的滿是微笑

謝謝妳把我當成朋友般的相處

幫了我好多好多      幫我開始可以看見了別人

謝謝妳讓我有了再次告白的勇氣

謝謝妳讓我有勇氣再次逐夢!!!  

台長: wil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