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8:55:5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一個好姐姐(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和她說過將來有可能會因為家庭因素而迫於結婚
沒想到她竟然說 當我結婚的那天
她一定會衝去台上 搶下麥克風
高喊著"這一切都是幻覺"
當我聽到她這番話時 除了覺得很搞笑之外
更令人覺得感動原來她是這麼的挺我
她寧願陪著我一起抵抗外侮 她也不要我違背自己
直到最近我和她說我將來仍有可能會結婚
不過那對象只會是我最愛的女人
她聽了很高興 而且還硬要做我的主婚人
即使將來爸媽不見得會到場
但她一定到場並且給我祝福
我真的很感謝她 雖然她常常被我罵笨
但如果不是她的支持與祝福
我想現在的我也不會那麼有勇氣

台長: willy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