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20:03:40|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萊比錫好久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好像夢一樣,為什麼時間走的那麼快呢?現在以經在萊比錫了...一切都沒變,就像當初我離開時一樣...但在心裡切變了許多,曾經是對台灣並不是太在意,現在是非常的想念台灣的一切...我現在需要建立很大的勇氣,給自己信心...希望在德國也能過的精彩有趣.

是的...到這以經快一星期了,之前去了black forrest滑雪和baden-baden泡spa..嗯非常的不錯,很有趣的一星期,只是好冷喔...等照片洗好在貼上來.

結束了一星期的假期,昨晚回到萊比錫的家..真的感覺好舒服,尤其見到eckart辛苦做的床..很窩心,但說實在的床好像做太高了,害得我要用跳的才上的去..
下星期就要準備上課了,唉呀呀....真的好怕ㄚ...希望能跟的上進度,他告訴我他很怕我又像以前一樣,不專心學德文,呵...說實在的我也很怕,嗯...我想應該是會比之前好啦...嘿嘿.

ps.照片是我和他大哥的兩個兒子,這線路有夠慢...不好意思寫的不多..希望他能快點裝adsl.

台長: claire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