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9:42:29|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和老公提了簡單的個人包包,到了英國玩了三天兩夜...


我們這次是臨時決定的~因為~不去白不去呀!!
是這樣的~因為我們長期飛來飛去所以累積不少的飛航點數..
可以換幾張歐線的來回機票..他英國的朋友也想我們去探訪他們..so..就去啦..

英國什麼都好,就是天氣真是討厭死了...都在下毛毛雨,陰陰的..

第一天去參觀了英女皇住的皇宮,呵~當然不是在裡面啦~是在外面觀看...
而且人山人海~到處都是人~
聽說英國國旗有升起是代表皇后在裡面..剛好那天旗是升起的.
看到後面~突然同情他們起來~如果是我的話我才不願意每天都有人在我家門口等著我出門,看我們所有生活的一切一切~有點像動物園說...

第二天就在倫敦市區逛了逛~看了一些街頭藝人的表演~
逛了許多商店~很多東西好想買~但看到了價錢~還是想想就好~呵呵~太貴了~

第三天~參觀了快一千年的古城堡..真的是大開眼界啊~對我而言啦..因為我從沒看過~就像阿多哇看紫荊城一樣嘛..

到了下午三點半出發到機場~結束了三天的小型旅行~短~但實際..好玩!!
很謝謝這對夫妻的招待,明年還相約在澳州見!

PS,照片是在倫敦皇宮前拍的.
奇摩相本有更多照片.

台長: claire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