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16:02:04| 人氣6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來了~我的結婚簽證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好了...我覺得自己有時後真的很討厭,明明就沒什麼事,自己總愛想很多,把事都往自己的身上染.

昨兒個接到他電話,我才知道前幾天我自己在跟自己演戲,他老大哥根本沒掛我電話,是我不小心拉到線,真是的...
好啦~反正現在沒事了...昨天的覺特別好睡,覺得自己又幸福起來了.
因為^_^他告訴我,我的結婚簽證以經下來了,現在以經在萊比錫的結婚辦公處,22號就可以去領了,當然啦..他還要拿我的一些文件到公證處去訂三月份的日子,因為他說那..每天都有人在結婚,要快點去登記日子,還有很多好日子都被挑走了呢.(我家老大他想在三月一號結,不過我想日子應該被人挑走了吧)
不過說真的,德國的辦公速度真的很慢,等了以經整整三個月...我朋友辦的都嘛很快,但是是英國,eckart也坦誠告訴我,他說連看個醫生都要等很久....真的是厚~

哈...好開心^^可以安心的過完年了,可是..........我老娘叫我清明節過完在過去,這這..這可怎麼辦呢??二月七號要開學啊....真是..

台長: claire
人氣(6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