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00:13:50|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死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群死黨,很妙的組合(小花,阿德,阿智,胖妞)

認識至今以經有六年了,剛認識那三年我們感情好到像親人像兄弟姐妹,那時剛好大家上下班的時間都相同,所以常一起吃早餐,中餐,晚餐..茶坊就像我們家一樣,我們還常一起排同一天的休假到台北玩,烤肉,唱歌,遊台灣,出國...我們無所不談,八掛到不行,也常互相辦生日派對,只要有大節日..如聖誕節啦,跨年啦...我們都會提早安排行程大家一起過,當然啦..我們之間也會有爭吵,但往往很快就合好如初,因為我們也是會積極的讓對方合好,當遇到困難時,會互相幫忙,心情不好時一起喝酒,無論幫的上忙,或幫不上忙..都盡力而為..遇到難過的事也會一起哭..也常互相吐槽,還常吐到對方生氣咧~呵呵

我們都彼此了解大家的個性,我們曾有過共同的夢想,計畫著每年要去的國家...
我那時過的很滿足,因為有這群死黨的愛溫暖的包著...
每天都過著嘻嘻哈哈,沒有壓力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然而年紀越來越長,大家都過著自己忙錄的生活,換了工作,多了愛情...
工作時間不在一樣,但我們還是試著抽出時間聚頭,一直到我出了國,大家也就過著更忙錄的生活,根本很少有全員到齊的時後,越是這樣越讓我懷念以前每天見面,和出遊,出國..那些簡單生活的日子...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好快樂..

回憶是美好的.....
我和我這群死黨們有著共同的回憶,這樣就夠了...
至少我知道,我不會忘了大家..
也深深相信,我們依然還是擁有彼此的友情....
我依然愛我的死黨們....
希望在未來他們能過的更好...在更好...
幸福更幸福......

ps.照片是我們去泰國時拍在飯店前拍的照片
(左邊穿紅衣的是小花,中間那黃毛是阿德,中間那個爆炸頭是胖妞..阿智還在當兵所以跟不到...)

台長: claire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