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01:09:1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抖腳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多同學都放榜了(韋韋上淡江英文 小巴要考指考 她志願是淡江日文)
我還要等到下禮拜四
焦躁搞的我整天都想抖腳!!


經由隔壁同學(wei)的同意後
我就不避諱的抖起來了
偶爾會來一下鬼吼和鬼叫配合我抖腳的節奏~


阿阿阿阿阿
焦躁阿!!!!我受不了了!!我想全身動來動去!!
扭動後的感覺比較舒暢!!



最近根本沒心情上課
我都在台下看自己的書
我可以一天看完一本唷!

今天放學去游泳
身體現在都輕盈了起來~


一至忘了跟你說
我3月底的時候在補習班碰到青耶!!
她變了喲~!!
之前跟他打招呼根本就在敷衍我
這次卻主動做到我旁邊跟我聊天耶~~!!
我們聊學測還有同學會的情形
她還叫我在下次同學會的時候放話
說她指考沒考好的話就要重考!!

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了
比較柔和 不會那麼銳利
變化大到讓我懷疑她是不是談戀愛了...@@


欸ˋ 你最近怎樣阿?
放榜後打給妳好了~~:)
掰!

台長: Double女王和娃娃皇后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