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9 13:12:36|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眼視差200多度實在讓我無法走路,暈眩想吐更別說騎車

背部也好僵硬,整個就是一種不自然的彎曲狀態

明明6點多就睜開眼了可是嚴重僵直無法下床

檢查了一下眼睛可能以後要雷射才能平衡視差

背部又引發尿血,結果還好只是腎臟挫傷

等診的時候又把你的信拿出來看

感觸果然無限多

昨天跟涵涵聊了很久,她是我唯一覺得跟妳最像的獅子座

她說 要是她不喜歡了 今天發生這種事情她也不會捨不得

簡單...感覺沒了 她不建議我這段時間去打擾妳

我也知道我無從也沒有臉去跟你再說什麼

又怕時間一拉長你真的忘記我這個人

矛盾死了.....................

我記得不知道哪天再你的FB上看到你作的一則測驗

妳的回應是...我只是喜歡一個人而已

我對那則測驗的內容好模糊了 很想再去看看 可是已經無法

穩定交往中我捨不得刪除 但我知道我不刪你也會刪除

至少不是我自己切斷這條線的 因為我已經做過太多後悔的事情

是我不懂得喜歡人,當我感覺我最重要的東西不屬於我的時候我會失控 失控下來的結果往往你快奄奄一息,身體上的痛不會比心裡來的痛,當你說出些很傷人的話時 我動手之後也不會比較安慰 "感覺已經搖搖欲墜了 希望你以後給我的只有快樂" 這兩句話對我來說非常的刺心

白色手機一樣躺在這裡,沒電的時候我還是會幫它充飽電

出門一樣帶著它,即使它不會再響,即使寶貝不會再來電

還是會期望著些什麼

 # 我好懷念遲到有人會發脾氣 手機有收訊 簡訊不是你 打開了 更讓人失望到底

 我想等下去可惜愛不能靠毅力 要是我 挽回你 妳一定 更傷心

  原來我這麼怕安靜 是怕再也聽不到你

  讓我曉得我有多愛妳

  可惜妳已不在這裡 #

 

假如你有一點點的心軟拜託不要吝嗇的給我一點同情

真的好難敖..哭的我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台長: psycho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1
是阿~身體上的痛遠不及心裡的痛.......
一個我深愛的人,當我眼睜睜的看著,他發狠一拳一拳打在我的臉上,
我不明白站在我眼前的人是誰?
當時我哭了,說我有多在乎,他不相信也阻止不了,直到打累了才肯停下來,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在你失去控制時就能聽進我說的話,而不會整個失控,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這種事就不會發生或再發生
我知道你很痛,我覺得你比較愛自己
因為你忘了我也會痛,忘了你也弄傷了我

我身體痛過幾天可以好,但心呢?
我的心比你多痛幾次,痛上幾十倍....
到現在還是天天做惡夢~無法釋懷...


我知道你很聰明,一定知道哪些對自己是好的,對自己是不好的
有機會就找個白天的工作,加油...
不好的東西就別吃也別碰了


那天一直不敢看那畫面,最後看了也哭了
畢竟喜歡過,最後是兩人都遍體麟傷的收尾真的很諷刺...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曾經我把你當我的唯一,有好多好多事都第一個想到要跟你分享
相信你說的改變,相信你會越來越貼心,
說好的一起一起
這樣就好了...停在還有開心畫面可以回憶的時候
就這樣吧.....
2011-04-01 00:1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