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23:39:33|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了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封是打在昨天的網誌,

在當時我的眼睛腫得像泡泡眼的金魚, 哈哈!

我想我真是太軟弱,只會哭............哭也解決不了問題........

覺得好心寒,晚上我的同事打電話給我,

告知我一些上司代為傳達的話,

讓我心裡覺得非常非常的難過,只讓我更加的疲累了!

原本就不很好的心情,在接完電話後,徹底的決堤了......

 

我知道請長假是個很大的錯誤,我知道生病真的很該死..........

我知道同樣請人,當然希望請個又有能力又耐操的..............

我覺得我已經很盡力了,但是上面覺得我是故意在擺爛.....

處處的刁難,是想逼我知難而退吧?!

 

做這份工作已經好多年了,真是該離開的時候嗎?

沒有病過的人,似乎不瞭解這樣的苦,

我知道上面甚麼都是依法行事.....

但對一個算是資深的員工,也是要這樣苦苦相逼嗎?

又必要說的那樣不堪嗎?

請假一切都是依照規定,但為什麼說的我好像都不去上班在外面遊玩呢?

 

我覺得我很難表達我現在的悲傷,

身體上的不適,我覺得我可以忍受,

但在工作上,我覺得上司說的話讓我很委屈,

 

如果可以選擇,誰會選一個殘破的身體?

誰要選擇那麼多疾病,我不是沒有理想和抱負的人,

我不是不想盡心盡力............

如果在他們的眼中,我真是那麼該死,那還有甚麼意義呢?

 

這些年,我試著讓自己堅強起來,但還是不夠,晚上眼淚就是停不下來..............

年初,我連上蹲式廁所,都無法站立起來,一定要扶東西,

公車的第一階我都上不去時,如今一切都讓我覺得心好冷.........

 

昨天下午去做EMG,做完插針的地方肌肉有撕裂的感覺............

但只做了手.

原本要做腳,要做大腿,但我穿的褲子拉不到他要的位置,

所以就只做手,

我說褲子拉不到那麼高,

醫師還說:沒關係,從妳的手已經看出問題了........

我問甚麼問題?他只回答我,妳的肌肉有病變...............

 

 

外星人不懂為什麼我急著出院?

我的上司覺得為什麼我看起來好好的,卻要住院,愛請假..............

所以我真該死...................死了就一了百了了..............................

台長: Ble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孤獨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麵包.謊言

(悄悄話)
2009-12-23 00:0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