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21:42:4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雨的天氣,陰霾的心情!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今天手又更痛了,已經無法彎了!腳也跟著痛!加上生理期報到,肚子也很痛,腰也很痛!全身好像沒有什麼地方是不痛的!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吃celebrex,我也不想去打針!應該要去打針了!W4要回診50嵐醫師,如果明天再不去打針,我肯定會被殺死,不過我就是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需要理由嗎?應該不需要!


Carry今天回來了,去機場接他!他買了一個蝴蝶的Hello Kitty給我!在車上時,因為黑黑的.所以沒有看得很清楚,回到家打開一看,忽然被那隻背著蝴蝶的貓嚇著了!蝴蝶~美麗的翅膀~多美麗的昆蟲~但是之於我,又有多特殊的涵義呢?忽然之間有數秒的怔住~


今天來報到的生理期,讓我很shock,因為來得太快了!小星星真的讓我沒有準過的生理週期更混亂了!還要再打嗎?我實在很懷疑,打了能如何?不打又會如何?什麼都沒有答案!


今天的混亂是因為明天要看到Dr.W嗎?我不知道!但是有點慌亂的感覺!什麼時候?我竟然害怕起來,我怕你明天就會判我的罪,我害怕失去留校察看的機會,我害怕,我害怕失去希望的感覺!我莫名的驚恐,我莫名的不安!


這個星期有四天要開會,真是夠了,我是去開會的嗎?我又開始想放假了,我又開始想離開了,這是個調動的季節,驛動的心,翻騰的情緒,我該走嗎?我該去哪?我的未來該如何抉擇?我沒有答案!我還是沒有答案!我在怕什麼?W醫師你收我去住院吧!我一定是瘋了!

台長: Bleu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天堂
此分類上一篇:放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