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19:25:1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7-遠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幾年沒有你的消息呢

我也算不清楚

按下通話鍵

只有轉接語音信箱

或許你早已換了電話

 

印象中

你不是很愛用手機通話

或許一些片段

只是很零碎的殘存在腦海裡

結婚後

你幸福嗎

希望你過得很好

 

這兩天沒見到你

我覺得還蠻平靜的

或許有一些東西

就不會在我腦海翻騰著

 

或許時間與空間

是忘記許多東西的方法

因為不看

不聽

就不會在憶起了

 

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忘記你

但我私心的希望你不會忘記我

以後的你會在哪裡

我不知道

以後的我會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

 

你的故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我的故鄉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比起這座水泥森林

原始一些的地方

或許終能讓人忘記一些東西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到你的故鄉去走一走

那裏的海很美

我想看美麗的海洋

我想倘佯在海中

我想在沙灘上跳躍

 

或許我應該答應你

買一張便宜的機票

到那偏僻小島上

去過過生活

 

我知道這樣的平靜

應該維持不了很久

明天或許又是令我崩潰的一日

不過

或許

明天

我就會到那很遠很遠的地方

 

 

 

 

台長: Bleu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Day 8-久違
此分類上一篇:Day 6-遺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