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00:23:1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月引潮生
我心海的潮湧
神窮碧落,穿越層雲
與澹澹月色相映
心的堤岸
危危愈陷
往覆的浪潮


靜靜地,一個人站在闃靜的窗邊
深深的,夜幕深沉地籠罩著大地

又是個不眠的夜
靜默中,多少前塵往事
一一浮現

孱弱的心
不斷被回憶佔據
忽喜忽愁
時歡時悲
泅泳其中的靈魂
載浮載沉

無情離合悲歡
我何時能勘破
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而無動衷心


其實心很冷
這麼多年換來的卻是這樣的不堪
有什麼意義呢
我知道我沒有立場
罷了
只是妳加深了我的去意
很想不在乎
但是卻受傷了


很奇怪 你昨晚竟然入我的夢
我應該是瘋了
何以此時夢起你
那愛深傷沉的年歲
胸中塊壘與身軀苦楚
相互映襯

但我知道
終其一生
這都是不可能的
這一點一滴只能埋入心海中
從不知道這片深沈無垠的海
能負載多少
只有在風雨飄搖
或海嘯動地時
才能體會
我的苦與鹹



台長: Bleu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面對
此分類上一篇:繁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