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3:54:4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長跑ˇ我和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笨豬頭頭亞函 ˇ.... 我們的戀情已經一個多月了~

我只知道我們共同創造很多美好ˇ甜蜜的回憶 ~ 還有很多 ...

我以前不曾有過的是 ~ 跟你一起 .. 我很開心 ˇ ...愛死你了 !!!

... 我知道 也明白 我們要面對的 ! 還有很多很多 ... ***

我還不夠好 ... 我知道 ˇ 害妳這樣晚睡..受寒..還要擔心我ˇ

...現在 ˇ 妳嘴巴說沒有問題 但是.. 真的遇到你就知道= =”

現在根本沒心讀書 ! 我整個腦袋都是你 ... 愛上了 我不保留 !!!

完全說對了 .. !!! 我這次整個給她付出了 .. *** ...

接下來的日子裡 !!! 沒有交通工具 沒關係 ! 我會努力 .... !!!

.. 不管再怎麼辛苦 !!! 我都會努力爭取更多跟你再一起的機會 ...

我完全離不開妳了 ˇ 我恨不得有個鐵鍊 把我們練再一起 不要分開 ...

... 我把我想的到 最好的 最棒的 !!! 全部都加在妳身上了 !!!...

醒著就會常常想到你 .. 就連做夢 .. 我夢過你3次 ... !!! ...

... 不管往後 有什麼告白阿 或是哪個女生對我怎樣...

妳都安心 !!! 我整個人都已經屬於你 ... !!! ...

... 如果你不安心 ˇ 我可以給你看所有的經過... 密碼通通可以給你~

如果你要求我... 做任何讓你安心的動作 !!! 我通通願意 !!!

我只是不想要 你擔心我會被追走 ... 或是我離開你 ...!!!

那是不可能的 !!! 絕對不會 我保證 !!! ...

... 所有我交過的 .. 吻妳最多次.. 跟你出去最多次...

送湯圓第一次 說愛你最多字 ... 講電話最久ˇ ... 送妳回家最多次

載妳最多次... 想妳最多次... ...你已經是我戀情的冠軍了 !!!

甚至還打網誌給你... 人生第一次 !!! ㄚ還有 ..我第一次做夢夢到女朋

友 !!! ...你看 妳都是第一次..不然就是最多次...

我整個付出了 !!! ... 別人說 ...[[爬越高 摔越痛]] ...

但是我不以為意 ... 我認為 我跟你 ˇ...

... 我只會越爬越高 .. 什麼東西都擋不住我 .. !!!

我會達到頂端 !!! 用我的愛證明給全世界看 ... 我不會摔下來ˇ

亞函 ... 我真的 狠愛很愛你 ... !!!

台長: 小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