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21:34:5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貝果日記簽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動雖然一點才開始
但許多人很早就到了
我九點四十分到時
現場已經將近五十人
隨便找個位子坐下去
後來才發現是有點照號碼在排的
十點之後
阿九、瓜等人陸續來到現場
十一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我們這群人每個人至少領了兩張
到我們離開去吃午餐前
大概也才發了兩百多號
看來四百張號碼牌是有點多

一行人在附近的店休息順便吃中餐
感覺有點像在聯誼一樣
不過女生比較多一些
個個都準備相機
準備獵取美美的林董
十二點半回到現場時
已經有滿滿的人潮了
開始前才慢慢的擠到自己的位置
結果前面太多人
加上場地沒有架高
就拍不到美美的林董身影
早知道就更早來
不過那我要幾點起床
難道四點就要起來了嗎?

第一次簽時有跟林董握到手
第二次則是跟依晨說辛苦了
還跟林媽媽點頭打招呼
第三次因為跟阿九一起去簽
阿九問了林董知不知道羅國輝
結果林董說羅國輝怎麼了
阿九就已經跑掉了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結束之後大家來個大合照
工作人員問我們要不要林董的看板
結果居然沒有人要
害我已經說要林董立板
只好硬著頭皮拿回家
走在路上還蠻引人注目的

在捷運站時
有一個媽媽還以為我是工作人員
要把看板拿去高雄
我說不是後
居然還說拿給我好了
我可是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拿到這邊的
現在給你
不就之前都白做工了嗎

在搭捷運時
有遇到一個女孩子也是拿著林董的看板
不過比我的小很多
而且只有林董有照片的部分而已
就這樣林董的看板搭著捷運與火車
被我辛苦的運回了竹北

真不知道那時我會有那股衝動
想把林董的看板給帶回家
而且我又不是自己開車
還好搭電車時運氣不錯
有兩班電車連在一起
讓我順利的避開的人多的車次
在人少的車廂裡
比較不會那麼丟臉
而且看版面向牆壁
所以大概也沒幾個人看到我拿林董的看板吧

最後則是拿著看板騎回家
好幾次差點就飛掉了
竹北的風真的很大
害我回家時手超級酸的
不過這樣一來
又多了一個林董的收藏品
我想林董假如有在上面簽名
大概大家都搶著要吧

台長: psdstarts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