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23:50:1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調查一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老頭!10:00統聯見!』就這樣開始了問卷調查的一天。

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投入問卷調查工作,一連跑了三家戲院,首先是國花戲院,面對這家快倒的戲院我麼只能感嘆,因為人潮不是那麼多,於是我們擴大了範圍就連路過的人也做問卷,在國花、全美、中國城,我問了各式各樣的人,以下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幾位:

【外省伯】這位外省老阿伯操著一口流利的大陸腔,是位退伍軍人,在訪問過程中很難理解他的話,但值得一提的是他一直重複說片子好看就好,其他不是重點,這句話還蠻實在的。

【本土伯】這位伯伯是位在附近做生意的視障者,於是我用一問一答來作問卷,伯伯是陪著國花戲院一起長大的,對於現今台南的電影消費市場有很多想法,也說了很多小時候的回憶。

【檳榔大哥】這位看似黑道大哥的檳榔攤業者是那天遇到最活潑的一位,所以說人不可貌相。

【趣味母子檔】這對母子檔是在附近賣果汁的,有趣的是媽媽有點不識字、有點害羞,然後兒子在旁邊狂吐槽。

【鹹酥雞老闆】老闆非常熱心給了我們很多他的想法,算是拉最久的一位,連我們走掉之後還跑過來說結論。

【電玩店小姐】國花附近有許多電玩店,相對的穿著火辣的電玩女郎比比皆是,問了幾位之後,給我的都是同一句話〝 我趕時間上班〞。

【一家四五六口】在中國城問了許多全家福來看電影,問到這類是最好的,各種年齡層都有,但是筆都不夠寫。

【機車情侶檔】這類是我們主要的業績來源,通常他們會停下來看影片放映時間,而且也會很樂意的幫我們填問券。

【老外】是一位很帥的外國人,可惜他不會中文。

【可愛姊妹花】姊姊國中;妹妹國小,從她們穿相同的衣服、各騎著相同腳踏車和對話之間,可以感受到他們感情非常好。

【感情不好的情侶】一對正在購票的情侶,男朋友表示沒有意願填問券,女朋友回一句話〝填一下會死喔〞。希望不會因此分手。

經過一天的奔波,算是體驗到問券的好玩與挫折,好玩的是和陌生人之間的溝通可以獲得一些事;而當別人拒絕問卷時算是一種挫折吧!



--老頭/2002'10.19

台長: 4A另翼組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