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21:53:5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7 準備年底的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圖書館借了很多和語言有關的書籍,有託福考試的書,也有一韓文的書籍。算是為了年底考託福做半年的準備。其實年底的那段時間,也許也會順道把普通話的三級六等和基準一併的考過來。所以,半年……就要開始溫習準備了。本來想說連英文的基準也去考。不過先考這兩個吧﹗為什麼要考託福呢﹖因為我想修讀一個和Journalism 有關的課程,那學校的學分之中有必須要考過託福的條件,所以,就要先去考託福。至於要考普通話的基準和三級六等,則是想為自己找多一條出路。英文也是同一道理。就是這樣,所以,今天很神心的去了圖書館借了書回家看。看看託福的習題不算太深。要考過要求的分數應該不會太難,只是我想考好一點,所以,真的要努力溫習。

另外,也一口氣寄了很多和教席無關的工作,嗯~~~因為其實我既目標只係搵到工,一份穩定少少既工,所以,基本上,其他工作我都會apply 既。本來,今日去郵局既時候,諗住去會嘉琪,點知佢今日成日都飛左去留言。結果佢係北角training都係撞唔到。>.<

回到家,今日終於開始可以入廚房整d飲品。因為個痂已經起左。哈﹗^^ 只要小心一點就唔會再傷過。^^ 嘿嘿﹗於是,我就開始整我既特色凍咖啡。嘿嘿﹗整完之後,有人做左白老鼠。邊個﹖就係我弟弟喇﹗哈哈﹗不過,放心,我整既野一定唔會食到人肚痛既﹗嘿嘿﹗^^ 幸好,弟弟既評語超好,連平時不喝咖啡的他也說好飲,甘就得啦﹗哈﹗看著他把整瓶特色凍咖啡喝光,心中有一種滿足感。^^ 常常想,我前生一定是一個大廚,因為總覺得自己很喜歡弄東西吃,只要別人喜歡吃,吃完之後幸福,這就是自己最大的滿足感。我想一個好的廚子心目中也有這樣的想法吧﹖哈哈﹗^^

大佬輝今天打了來,大家聊了一會,決定了下星期三dt 一班吃飯。地點又一城。而小新也答應了。實在太好﹗^^ 之後同momo聊了很久,原來她會在月尾到北京考三級六等。實在利害﹗^^ 嗯~~~~好友細eric 同學已經搵到工lu。係一間special ed 教,利害﹗大家都開始搵到工喇﹗搞到我都好心急。希望快d搵到就好喇﹗^^

明天有很多地方要去。首先,約了朋友仔在尖沙咀食飯。食完之後,我就要去藝術中心,再去歷史博物館,然後去文化中心,再去旺角。所以,哈哈﹗聽日一定會好多野做。^^ 講起去地方,星期六要去女童軍,今日momo話原來可以選6號的,下﹖唔係麻﹖我send左e-mail佢又唔回應。仲以為一定要去12號的呢﹗激死﹗早知上個星期六去啦﹗甘我今個星期六未可以去行山囉﹗>.< 可惡。不過算啦﹗星期日可以諗過第二d地方既﹗唔去行山,還是行山好呢﹖一話去海灘﹖還是去離島呢﹖嘿嘿﹗一時之間係我個腦到有好多地方想去添。等我諗諗先﹗^^

台長: 布貓紫翎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