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2 18:08:15|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相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這個名詞不知何時漸行漸遠,而孤獨卻一路相隨。我的城市總是喧囂不已,而內心裡總是虛無寂靜,是一種死寂。

  近來,這種感覺更深更重。對此,我無力去尋找答案,也知道沒有尋找答案的必要。

  我曾聽說,人生來便不是完整的個體,因此便要窮盡一生去尋找另一個非常完整個體,才能成為完整的人。我找尋了酗[,卻從來不曾找到所謂非完整的另一半。或者我本來就是完整的個體,並沒有所謂自己所屬的另一個體,也或釧t獨便是我另一個非完整的個體,早已與我相隨,伴我終老。

  生命,本來就是在孤獨中蹉跎。

  因此,我攤開雙臂,任孤獨墜入我的懷裡,與之山盟海誓,相伴相隨,不離不棄。

台長: leave lover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事一二三 |
此分類下一篇:一無所有
此分類上一篇:簡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