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11:37: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桶金 x 四葉草~~~給渴望得到財富&愛情~~的人=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者,你會問…
何時會有我的第一桶金﹖=我幾時先可以脫離草根,邁向中產﹗﹖

我又幾時可以得到幸福呢~~
可能曾經擁有過,但已溜走了~~
兩萬人中的愛人,你幾時先會出現﹖

因為我都曾經咁樣問過……

答︰
隨緣啦~~~~~ (CHER!!!!!!!!!!!我夠知啦!!!!!)

補答︰
聽日既聽日……努力之後,總有回報既果一日﹗
今日開始努力啦~~~朋友!!!!!

₪‡†‡₪‡†‡₪‡†‡₪‡†‡₪‡†‡₪‡†‡₪‡†‡₪‡†‡₪‡†‡₪‡†‡₪‡†‡₪

世界怎麼講你身邊女子
戰車代表新工作 預告你可以
皇帝說示愛不用猶疑
教宗識穿我微熱的手指

#因你是個絕世塔羅迷
唯求陪你玩一世 竊聽你運勢
看著你的手勢 預揭我身世
能陪你算命那管方位

從來憑我自信 連情人也不信
然而從你口中解說就算說不中
我亦志在去陪你逐隻揭
甜蜜中占卜 結果不必需要準

何時和你漸進 何時陪你煮(食送)
何時和你結婚天也沒法估得中
要是占卜說明暗戀過你的夢
我信 我命運實在難自控

男孩倒吊在捲曲的樹枝
你雙眼與他很似 讓我摸多次
皇帝說像你一代男兒 我都很想著皇后的新衣

Repeat #

從來憑我自信 連情人也不信
然而從你口中解說就算說不中
要是占卜說明暗戀過你的夢
我信 我命運實在難自控

₪‡†‡₪‡†‡₪‡†‡₪‡†‡₪‡†‡₪‡†‡₪‡†‡₪‡†‡₪‡†‡₪‡†‡₪‡†‡₪

台長: ∮※YUK!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