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4:35:2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荳♥小說 〕 冷 面 王 的 情 人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一章 >

「阿~我撞到人了,怎麼辦?」
一聽這慘叫聲,一定是簡安信遇到『麻煩』事,只要他遇到這種事,總是可以緊張兮兮的。
「瞧你那副德性,下去吧,不過快一點就是了。」陸少風不敢相信,簡信安『又來』了。
簡信安和陸少風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也是陸少風的得力助手並且也是他最信任朋友。
他們認識的時候是開始讀國中的時候,那時的簡信安也是像現在一樣,只要遇到了一些『麻煩』事,就可以像天要搭下來一樣的緊張。
「小姐,妳沒事吧!」簡信安帶著可憐又無助的眼神看著那位小姐。
「廢話,當然有事,你看,都破皮了。」葉棠依冷瞪他一眼。
「只不過破了皮......」他被口水給哽住,『硬生生』的將它吞下。
「欸,你這人怎麼這樣阿!」棠依打抱不平著。
「那這些錢給妳去看醫生。」他盡量的想打發她掉。
「你怎麼可以叫我自己去看醫生阿!腳都破皮成這樣了,怎麼走路阿!是要叫我用爬的喔?」葉棠依的聲音漸大,吵到了坐在車上的陸少風。
「簡信安,你還在外面磨蹭什麼。」一陣咆哮聲,由車裡傳出。
突然一陣咆哮聲,打斷了他們的對話。
葉棠依看到『主子』來了,立刻上前找他理論。
「欸,你們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她生氣的指著陸少風。
「只不過破了皮,搞什麼鬼。」 他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什麼只破了皮,你看,都流血了。」語畢,她眼匡漸漸泛紅,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妳......你給我起來,我帶妳去醫院。」陸少風有點受不了。
「不。」
他順勢的挽著她的手,一使力,就輕而易舉的把她拉起來,「上車。」
「我不上陌生人的車。」她深眸直揪著他。
「唉!小姐,妳又怎麼了?」陸少風用不耐煩口氣說著。「妳快點好嗎?我趕時間。」
鈴...鈴...鈴...
可惡,這時節骨眼的,是誰打來的,等一下一定要好好罵這人一頓。
「喂。」
「唉唉呀!原來是Migi姐阿!我想說怎麼會有人在這時打電話給我阿!」
Migi?
「棠依,妳快回來幫忙......。」
「喂,你跟Migi是什麼關係?」他硬生生的打了個岔。
「喔......好好好,我馬上回去。」她急速的掛上電話。
「關你屁事,限你十秒鐘離開這,要不然我......」她露出一副可以活吞掉他的表情並瞪著他。
「妳要怎樣?不知道是誰說要我們帶妳去看醫生,怎?現在反悔了?」一口大道理說贏了神情。
她不是說要負責嗎?現在要帶她去醫院,又在鬧什麼變扭阿?
「我......」她不服輸的想繼續板回一城。
「妳什麼?」他腦裡充滿疑惑,「不說我就要對妳.....來亂的。」
「你......」
未說完,就被他給強吻了,他細細的品嘗著她口中的甜蜜。
聞言,她猛然回過神,她推開他,倒退幾步,不敢相信,這是她的初吻耶!她可保了的24年,就毀在這男人手上。
「你......滾開。」她怒氣沖沖的推開他,準備要離開這『是非之地』。
陸少風見狀,一手擋住她的去路,直勾勾的盯著她。
「你......你盯著我看幹麻?」她一愣。
「小姐,妳實在很莫名奇妙耶!」他惡狠狠地咒罵她。
「你說我莫名奇妙,你才是搞不清楚狀況,平白無故的就......就......」......就......強吻她。
「就什麼?」他用著懷疑得眼神看她。
「你......心知肚明。」 她瞬間臉紅的像顆蘋果,紅潤。
明知道卻還問,害得臉更紅了,而害羞的低下頭。
陸少風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是嗎?」
「你讓開。」她吼道。
「你......我幹麻跟你這個陌生人爭辯那些五四三的,再見。」事後才發覺,她在這裡跟陸少風耗了那麼久,「不,是永遠都不見。」
「妳腦子有沒有問題阿? 」他上下來回的打量著她。
「你耳背阿?我叫你讓開。 」她憤怒的低吼著。 
「如果我不呢?。 」他故意和她唱反調,看她奈他何。
「你...... 」被眼前這位臭男人氣的牙癢癢的,說不出話來對付他。
這時,葉棠依想到一個好法子,就是......
她抬起腿,狠狠的往陸少風的『重要部位』踢去,害得他彎下腰。
『解決』他完後,便立刻離去。
「喔~該死。 」他吃痛了一下。
「好潑辣的女人。 」
他揚起唇角淺笑,望著她的背影,「後會有期。」
陸少風知道他們還會見的,正因為Migi姐,造了他們的良機。
「走了。」他恢復了威嚴的臉色,吩咐道。
「真的不必理他她嗎?」他咕噥著。
「人都走了,還要做什麼?」真不知道,簡信安是『搥』到什麼種程度。

# # #

「Migi姊,我回來了。」
空氣凝靜30秒......
棠依不相信眼前的景象,為...為什麼『他』會在這裡?
「你...怎麼會在這?」她一怔。
沒想到,他居然會在這裡,在臨走前,他說’後會有期’’的意思,該不會就是......
「我就說了,我們還會再見的。」陸少風邪笑著。
葉棠依被他的面孔給嚇著了。
「怎麼?太出乎妳的意料之外?」他漸漸的逼近,彼此的距離可以聽見對方的喘息聲,「看來,我們還真有緣,不如......」
他,他想做什麼?該不會要......
「你想做什麼?」她顫抖著。
「你想呢?」
「你......唔...」她正想開口說話,唇就被堵住了。
不久,他才鬆口,索性的,這『不為人知』的一面,都被Migi給瞧見了。
「你......你幹麻吻我?」可惡,這男人強吻了她兩次,這次,非要好好教訓這他不可。
「沒幹麻,想吻就吻囉!這是回報妳的,下次,就沒那麼簡單囉。」他邪笑的。
「你這混蛋,不會再有下次了,你準備乖乖受死吧!」她準備又要踢他的’’重要部位’’了。
「沒用的,我已經有防備之心了。」他一手抓住她的腳。
「你,放開。」
「少風,我來了。」Migi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走了出來。
「Migi姊,妳心情好像不錯?」
「是阿......」Migi在少風旁輕聲說,並轉向葉棠依,「不小心讓我瞧見了,你們......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阿?」
「我跟他沒有任何的關係。」
「既然Migi姊妳都知道了,那我就實話實說吧!現在我慎重介紹,她,葉棠依,是我的女人。」
聽著,她皺起眉心,一臉不滿。
他的女人?誰瞎了眼才會當他的女人吧!
「你在胡說什麼?」她不可置信的抬頭望他一眼。「我和你似曾不相識,見面只不過也才2次,你......」
「以後就是了。」他出手撫摸她的臉。
「你......」她沒料到他會有這麼突來的動作,不禁打了陣冷顫。
Migi識相的關門離去,不當他們的電燈泡。
「你放開我。」她想反駁他。
「我要你當我的女人。」自信的神情望著她。
她有沒有聽錯阿?用力的甩甩頭,不相信自己親耳所聽見的。
「你瘋了嗎?」吃驚的睜大眼睛,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
「我是瘋了。」他索性站起身來,「妳叫什麼來著?」
「你......」露出無助的神情,望著他,心跳漸加快。
「我,只要想要得到什麼,就一定要弄到手,不管是誰,都無法改變的。」他慢慢逼近,拉近彼此的距離。
「我......」
「妳叫什麼?」他企圖想逼問她。
「葉棠依。」她沒好氣的回答。
「這樣就對了。」成功屈伏她的成就感不斷湧出,也難掩蓋那得意的笑。
「告訴我妳的聯絡方式。」他接問著。
「為什麼?」他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告訴他她的聯絡方式?那代表著......他和她還會再連絡?
「別廢話。」陸少風語氣強硬地道。
「說就說嘛!兇什麼勁?」她回嘴。
「只有對妳才會這樣。」
「你......」她錯愕地睜大眼注視著他。
「妳要說還是不說?」他氣憤的吼著,彷彿下一秒就會動手殺人。
「說。」她認栽了,不服從他的話,會活不成的。

台長: ♥ 荳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