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07:59:5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deolog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一件事情上面有很多種看法
那是一個人的ideology
誰對誰錯
也不是由一個人來決定

變革
quantum change
all the changes
其實都是由一個人的ideology開始
沒有這些思想 空論
沒有今天的life style

接受一個人需要多少時間?
拒絕一個人又需要多少勇氣?
在我的ideology裡面 算不出來

但是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那是在我的ideology裡面一直都沒有存在的東西
意識形態作祟
我從頭到尾都知道你要幹嘛
只是你沒知覺

Tired
因為沒有理由
你把你的ideology全部說出來
我卻不想去吸收了
不了解的話 那你要自己接近 也別說我不讓你接近
因為我不會咬人
不敢接近的話 那就stay back

感情要付出不求回報
原則要堅守不要強求
越期待回報越是落空
越強求對方越是反效果

每一次都是這樣
然後就是很多次的sorry
sorry sorry...

在我覺得自己已經是個峱鱉之後
你就不要再戳它了

台長: prislung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