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1:49:08| 人氣2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杭州看到水中月的月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飛越三個城市繞完半個亞洲
得到一堆衣服
兩個包包
一隻新手機但是送我妹了
和一個數位相機
為我以後在日本紀錄做準備
我去了香港上海和杭州
聽了廣東話上海話和吳儂軟語
吃了正港飲茶湯包和龍井

香港
繁華依舊熱鬧不減
我卻只想著我的CAMPER皮鞋和相機
鞋子沒買到
相機倒是乾爹送我
不是一萬五超貴的
但也是照的不錯了
吃有名的金牛餐廳
胖了大概二十公斤有
一路上司機不斷跟我們交談
只因為他也姓龍…

上海
半繁華都市
貧富差距是最大的
有開賓士也有騎著沒有外殼的機車的
有西裝比挺的也有隨地一口痰的遊民
我在上海穿的特別有型
不知道為什麼…連頭都特別抓一下
湯包超正
食物都正
有趣的是雖然差距大
但是人人都有一隻彩色手機…..正

杭州
我只能說是個比較落後的地方
也是我比較用心去看的地方
不是因為它是世界有名的觀光景點
而是因為我們年底要搬來這個地方
我沒差因為我在日本…
我們去看了我妹的學校
狠正狠漂亮很大
杭二中…. 升學率第一
知道這些
我只想說又怎樣
原因等一下解釋

其中一天中午
吃完飯在等車
發現一盒盒月餅擺在中間
其中一何是一個叫水中月的月餅
心狠莫名其妙養了一下
誰知道這曾經是誰設計過的包裝
它也賣烏龍茶還是特級高山的
我試吃了一口
但是心中的感覺已經蓋過月餅的滋味了
所以忘了是什麼味道….

我這次去大陸
主要是杭州
因為我們要搬去住
因為我爸公司調過去
誰願意?
我最不願意
我妹最不願意
為什麼很多人只有爸爸去
我門偏偏得一起過去??
我這樣說又說我自私
但是如果我去了不就是你們自私??
誰自私又重要嗎?
不重要好嗎
因為每個人都自私
我不想去有原因
太多原因

過去一年我已經放棄太多東西
現在我自由了
一樣要我放棄
而且是這麼重要的東西??
我整個人都在這
生根了發芽了
現在一切拔走
它會活的更好嗎?

我已經不想證明我多愛誰了
不想證明我多麼不捨這些朋友
不想去多想一切未來

買了Sammi電影精選
不能承受的感動 一播再播
“當時我 無法形容 放下才明白 愛情有多重”
“不夠愛我的人 再美麗只是個夢”
反覆反覆

好聽

台長: prislung
人氣(2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順成分身順觀泰.上網賣點心』





     中秋節快到了,又到了吃月餅的日子、今年順觀泰有販售新的產品、價格較順成蛋糕低、像是最新推出的4種中秋禮盒,價格都不超過300元,商品也顛覆傳統口味,設計為一口一個的迷你尺寸,調冷藏後更可口,像冰沙綠豆皇、冰燒皮小月餅、冰Q黑糖麻糬等禮盒、全部都是日式口感,冷藏後餅皮口感依舊不變、真的粉好吃、且產品都是無蔗糖、無反式脂肪、您一定來試試哦*^~^*........黑依西

■冰菓系列之綠豆皇,綿綿細緻的口感,讓您想一吃再吃

精選頂級綠豆仁,循古法製作的傳統點心,強調無蔗糖,冷藏食用,甜而不膩、入口即化,將綠豆皇獨特的香味及鬆軟表露無遺,內餡更加突顯香醇綠豆風味,口感細潤緊密,風味清香綿軟。


■冰菓系列之冰燒皮小月餅,讓您在傳統的中秋時,嚐到不一樣的月餅

口感清爽滑順,餅皮特別採用日式冰燒皮,外層鬆柔,由白豆沙、蜂蜜、奶油和少許麥芽調和而成,與傳統餅皮相較,熱量少了一半,糖份降低,嚐起來不油不膩,還有QQ的口感,相當受到女性者的喜愛。

■冰菓系列之黑糖麻糬,讓您在炎炎的夏日裡,嚐到最清涼的口味

黑糖原產地於日本沖繩島上,黑糖擁有豐富的糖份,其營養價值遠高於一般的白糖,所以愛好健康與甜食的日本大和民族特別愛用黑糖大作文章,使得黑糖類的產品越來越多元化.讓您品嚐飄洋過海,最清涼也最爽口的黑糖麻糬在此完整的呈現給您~讓您大快朵頤~

■燒菓系列之蛋黃酥,讓您中秋夜裡圓圓滿滿闔家團圓

香酥外皮搭配上香濃可口的獨家內餡,豆沙的香醇,在輔以新鮮蛋黃所給您的口感,組合成一個絕佳的組合,是您在中秋佳節所不能缺少的一項絕品。


以上的點心,我通通有吃過,不油不膩超好吃~也不貴、真的是非常好的拌手禮,尤其那個黑糖麻糬....哇賽..冰冰涼涼...QQ的......我好想再吃、現在預購還有折扣哦、單1盒打9折、20盒以上打8折、團購更便宜...有網址 http://www.sgtai.com.tw
請各位饕家一定要上來看看喲^^
2007-09-21 10:4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