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12:11:1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2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中山..和爸媽一起去..
六點四十五就出發..誰知那巴士九點才有
結果乘計程車去中港碼頭...
排隊給票的時候..
那裏的人跟我們講說沒位置..
但re-confirm留了位置...
他們死都不相信...
我差點就出聲罵人了..
幸好最終趕得到..
九點四十五到了...
坐車去中港英文中學...
超緊張...
那學校超大...
我去了一個會議廳做入學考試..
作了一篇不少於200字的短文
題目:《珍惜所擁有的_______》
而英文就做閱讀卷...加一篇150字的文章
我做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然後就有一位外籍女人...
他是要和我做個人面試...
我還以為要面對面超嚴肅的..
誰知道他只是和我坐在一張長椅子上聊天
也知道了他爸以前也是在Canossa教[不過不知道那一間]
面試完畢..他和我爸媽聊的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他是校長=    =
幸好我的樣子裝得很斯文很有禮貌..
他說我英文oral好..
進F.5完全不是一個問題...
就這樣合格啦...
份試卷我看到分數..一開始嚇到..
不知道總分..我看到自己有49分..擔心是不是差一分才合格..
原來滿分是65分..真的嚇死...
離開的時候..照了一兩張照片..
那裏有游泳池,運動場..超誇張..

之後搭車去吃午餐...
順便看看那些樓..看上了一個地方...
又大又算平..還有會所xd

我晚上九點才回到屋企...
我三個星期前才有這個打算...
三個星期後就行了..
真快..
我那時候會是上九點放五點..
包早,午餐..
六,日就回香港..是短週的話..

好不捨..但又想離開..
好矛盾..
就當改變一下環境散散心吧..
朋友們,我們暑假要玩到盡哦!!

台長: Pri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又喜又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