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6 23:34:3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w~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開心~
我的成績結果出來啦!!!!!!!!!

Chinese: 78
Grammar: 85
Reading&Writing: 85
Listening: 88
Math: 100
Economic: 92
Business: 99

Total: 627

我成績排名考第四呀!!!!!!!!!!!!!!!!!!!!!!!!!!!!!!!!!!!!
我的努力沒白費~
雖然business扣的那一分超不爽...
但沒辦法...已成事實...

Ps.. 最近我們都很愛玩UNO..
今天我的麵包一口都沒開始吃...
那個男生已經拿去咬了兩口 =  =



我朋友在剛過去的星期六...
去了醫院做了割水瘤手術..
我探望她的時候...
精神不錯 ((放心
雖然有點難講話和吃喝...
但她還是很堅強...
看到她的傷口..
想到她不能再跟我一起唱歌...
我就覺得很心疼...
因為以前一直都是有這個堅強的她...
在我不開心或煩惱的時候...
支持和鼓勵軟弱的我...
現在她有事我卻無能為力...
只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做回我心目中堅強活潑的依靠...


最後...感謝主幫她渡過了這個難關...

台長: Pri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29號來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