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0:31:0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灘‥GaY ShOw(男 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早起床準備就先去shopping mall 買要烤肉的東西

但是時間要來不及‥買完已經10點等火車已經等到10:05‥大家對不起辣

終於在10:15分到了集合地點‥12個韓國人、3個華人、2個日本…等我、justin

真不好意思‥ˊoˋ"

什麼?‥韓國女生竟然問有要喝啤酒嗎‥傻眼‥怎麼都想做未成年的事捏‥受不了

算了等她們去買一買吧‥就邊聊天邊等‥終於來了啊!

出發!!

食物一堆、人一堆、話一堆‥走道火車站等火車‥終於來了!!

座了15分鐘的車‥然後轉車去海灘‥HaPpY

轉了車搭了巴士‥又座了10-15分鐘‥屁股痛死了ˊpˋ"

沒關係‥終於到海灘‥僕克牌、餅乾、飲料‥通通拿出來‥動工!!

哈哈‥但是我好想只會玩、吃東西‥哈哈…羞O.o

等了很久‥終於有東西可以吃了‥ok

大家都飽了‥竟然拿出啤酒開始玩‥然後很慘的事來了‥john醉了

算了算了‥海灘衝吧‥壽星、日本小夥子一下就往海衝‥

但是john一直在那滾來滾去‥好想酒醉了‥開始瘋了

無言…算了把他帶到旁邊一點的海灘上睡覺好了‥他竟然開始拉人下水!

算了我也要去游泳了‥衣服拖了…衝~~~

一波一波的海浪衝來‥也慢慢征服一波一波的海浪‥哈哈

但是好累‥先回海灘休息‥但是酒醉john竟然拉我下水A︿ˊ想死呀ˋˊ

大家玩的很開心‥也都慢慢的下水開始玩

玩累勒‥回去繼續烤肉‥竟然吃肉狗‥哈哈

ok‥差不多要回家6點多了‥他們就討論有要去gay show嗎?

女生的gay都是穿蕾絲邊‥um‥想一下先回家在看看

回家差不多8點了用一用差不多9點‥算了~ok出門

就到了city集合‥哈哈

但是看一看也滿無聊的‥想說去浪漫達令港玩遊戲‥4男4女

在那玩韓國遊戲‥10點多玩到12點‥有說有笑‥被打的好痛ˊoˋ"

明天去學校你們玩蛋了‥ˋoˊ"我打妳們那麼小力k我那麼大力~︿~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但是重點來了辣‥沒有火車到我的車站‥

只好住在同學家‥哈哈

*nini:一天就這樣‥打不下去‥累死了*

台長: pѓіисє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