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2:58:1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怎麼ㄌ!?

精神超好ㄉ~

回到家1點多媽咪居然沒罵我= =

哈哈"該不會是因為叔叔在吧~

媽咪只是關心ㄉ問我怎麼比較晚回家

我說我們去天母華納看電影然後去泡湯

媽咪還說改天叫我們去皇池~

那是媽咪ㄉ客戶開ㄉ"狠讚唷---超正點ㄉ"

不過~要兩ㄍ人泡一間比較划算

因為----一間ㄉ單價頗高= =

不過媽咪說要把貴賓卡給我"哈哈--爹地有機會我們去那︿︿

還有還有"媽咪超highㄉ~還聞我ㄉ頭髮說:妳又抽煙吼....

啊哈哈~無言"怎麼變ㄉ這麼好都不罵我ㄌ!?

且---爹地"我猜我媽咪已經知道我跟妳ㄉ事ㄌ....再度無言

噗噗"畢竟她是我媽---聰明ㄉ狠= =

不過媽咪好像沒反對ㄉ意思︿︿

精神好"把之前ㄉ照片弄一弄上傳

天啊"之前ㄉ我真ㄉ好男生喔~

我ㄉ媽咪唷----等上傳好ㄌ再給妳看吼

爹地乖乖睡覺喔"晚安ㄌ︿︿

台長: I 。 L 。 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