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02:03: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哉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ㄌ"跟爹地去天母華納看電影

BJ有好看到︿︿  超好笑ㄉ啦"

有些劇情還挺窩心感人ㄉ~

爹地os:有嗎?會不會是媽咪自己太容易感動哇= =

之後衝去泡湯"哈哈--- 真ㄉ有冷到"爹地ㄉ手都結冰ㄌ>///<

一ㄍ人泡湯感覺很妙---舒舒服服ㄉ享受著︿︿

只是只是-----寶貝爹地啊"妳是要嚇死我嗎.....

怎麼吐ㄌ"吼---妳這樣不行啦~要我擔心死喔= =

泡完湯吃東西真ㄉ狠享受"哈哈~我們過ㄉ太悠哉ㄌ︿︿




不知道為啥"今天ㄉ感動好多~幸福好多~開心好多----

爹地"妳ㄉ一舉一動我要深深ㄉ刻在腦海裡

腦海裡ㄉ記憶"是不會被抹滅掉ㄉ︿︿

接下來我也要給妳好多好多ㄉ幸福記憶"

請----牢牢ㄉ記住"



哈"準備把爹地養ㄉ白白胖胖ㄉ

爹地要做好心理準備囉︿︿

我會一步一步慢慢來ㄉ"   ︿︿

 

台長: I 。 L 。 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