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14:59:0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奢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非常介意騾子文這個女人,
因為他是唯一讓你給他戒指和承諾的女人,
因為這女人欺騙我非常久,給了我很大的精神折磨,
因為你當初面對這件事情從來只有罵我但始終一直保護他,
因為這女人,你還騙了你媽媽。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再騙我瞞我,我想要重拾對你的信任。
我只是希望你能真的愛我疼我,不是基於責任不是基於同情。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在這段關係裡忠誠不二。
我只是希望一個人獨占愛情而不是跟別人分享。
我只是希望你能對誘惑說不,能給我安全感。
我只是希望你願意保護與不願責罵的對象是我。

這些是奢求嗎???

我真的非常需要......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