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23:35:5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羨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臉書上看到誰誰誰穩定交往,心裡總是一股羨慕。

不只一次有人跟我說

以前只要有人問到"你們怎麼認識" "在一起多久"等等 之類的問題,

我的回答總是讓他們感到幸福。

但現在有人問起,

我總想到兩個回答"近五年"  以及 "一個月"...

一時不知道回答哪個數字好。

似乎重拾這段感情是從八月開始。確確實實,我就是那第十位及第十二位。

不過這第十二位,尚在"一言難盡"中...

但,就安慰自己,慢慢來...等待...等待...

 

大前晚,他說,"我會努力去面對你的家人"

我很高興...當下流出眼淚...

我給自己這段等待的時間,希望在截止日前,可以到達我的目標。

然後熬過了,這個意外,我相信可以是讓彼此互相扶持的助力。

當然最大的希望,就是變成別人羨慕的對象!!!

 

 

山人:
背叛是自己對情人的信任最大的傷害,
永遠都不要去背叛愛你的人對自己的信任,
也不要用情人給予的信任空間做出背叛的事。

不要輕易的背叛你愛的人,
不要因為孤獨、寂寞、空虛就向外尋求慰藉,
因為是不值得的,
這也不是愛自己的表現!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