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04:25:0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無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迎接了我的第二個tatto
兩個互相纏繞的數學符號-無限大

 

這兩個無限大,其實在我腦裡很久,
因為代表了很重要的意思,也記念了這人生中的旅行。
和他相遇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好想給他無限大的勇氣和祝福,
我好想擁有無限大的夢想和喜悅,
我好想有好多好多無限的可能、無限的好運都降臨在我們身上。
雖然現在看不到我認真的表情,
但我要說  世界這麼大, 
希望我們每天都能發現自己 又多懂事點  又多成熟點  又多單純點  又多智慧點。


這兩個大無限,
是重生,是放下,是包容,是夢想~

還有很多我沒有說明白的秘密~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