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04:49:5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恐怖的人請小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難過、是憤怒,
我想大哭也想殺人!!!

反正嘴壞的人就是壞透了,
表面裝懂事假仙演戲實際耍心機陷害人就是善良!!!!
厲害啊,
又因為保護她而傷害我了,
毫不掩飾的都是為了她......

我可以理解黃蓉和趙敏的心態了。
反正
就一直覺得我是那麼恐怖的人對吧,
我是河東獅,人家是小白兔,我就是會去欺負人。
一直以來我在心中就是這樣的形象對吧!!!

為什麼就是一直在傷害我保護她?????????

為什麼偏袒她偏袒的那麼明顯露骨???????????

為什麼每個人都知道就只有你不知道????????????

 

It is better to be violent if there's violence in our hearts than to put on the cloak of non-violence to cover impotence.——Gandhi
【甘地:
如果我們心裡有暴力,把暴力發洩出來。這要勝過披上一層非暴力的外衣來掩蓋虛弱。】


我不會再讓醜版周芷若和女版岳不群奚落、嘲諷與踩在頭上訕笑。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