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04:34:3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這段話,讓我馬上掉眼淚了

"東東"小天使... 說:
 要不要跟我再一起
 我很喜歡你
 晚上睡覺前會想你

那麼令人難忘的一段話,
曾經希望從來沒有這句話出現過。
多少個夜裡,
總是從這句話想起,
然後有甜蜜的,有陌生的,有開心的,有痛苦的~

所有的心跳都是從這句開始...

雖然現在已經習慣那些讓我傷心的話,
三不五時就可以接收到~
"我不知道能不能像以前那樣對你"
"不要讓我討厭你"
.........等等等

但我看到從他視窗打出來的每個字...
還記得當初心中的喜悅、驚訝。

直到剛剛還是...
還是那麼熟悉,還是那麼難忘,還是那麼心動~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