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03:11: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天的藥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是個玩笑話

但我知道這是一種給我自信的藥方~

從前的林胖子,

謝謝你~

-----------------------------------------------------------------------

紘正 說:
 你要跟我在一起試試看嗎
 剩下17天
 17天 打破最短戀情紀錄嗎
 可以考慮一下啊
 哈

°小貝° AriEL☆寶妹~每天都好想你~ LOVE U FOREVER~ 說:
 你怎麼了
 你心情不好嗎
 幹嘛自我放棄
  
紘正 說:
 啊~為什麼跟你在一起是自我放棄

°小貝° AriEL☆寶妹~每天都好想你~ LOVE U FOREVER~ 說:
 當然啊
 我那麼糟

紘正 說:
 別忘了我們天生的優雅啊
 所以17天
 要不要試試看

°小貝° AriEL☆寶妹~每天都好想你~ LOVE U FOREVER~ 說:
 你怎麼了啦   嚇到我了

紘正 說:
 我想也是
  17天真的太短了

°小貝° AriEL☆寶妹~每天都好想你~ LOVE U FOREVER~ 說:
 你還再講
 好好笑

 紘正 說:
 別說你沒心動

°小貝° AriEL☆寶妹~每天都好想你~ LOVE U FOREVER~ 說:
 笑死我
 噁
晚安啦

紘正 說:
 有心動要誠實講啊
 我不要猜~
因為我知道答案

 

台長: 桃花山人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