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13:01: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壞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壞人-方炯鑌(阿鑌)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

我很想告訴你 雖然我容忍你 ...

但其實 我並不笨 ...

很多事 我都心知肚明 我只是不想說破而已 ....

你的愛 永遠不只給我一個人 ...

你想均分 我也說不了什麼 ....

或許 你也已經忘了 當初為什麼愛上我 ...

你會選擇我 是因為你想保護我 你想專心一意的只愛我 ...

讓我再相信愛情 讓我知道 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

但如今 我還能說什麼呢?

你早已經忘了當初給我的承諾了 ...

甚至 我還不可以生氣 我還一定要原諒你 ...

只是因為 我以前對他也是這樣做的 ....

哈 我還能說什麼呢??

你不就是為了不再讓我這樣做才選擇我的嗎??

 

一切的一切 你都忘了吧 ....

台長: ☜Princess Vivi☞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心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