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0:56:4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改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個大冷天+

▉□■▉□■▉□■▉□■▉□■
   ▉□■ ▉□■
     ▉□■    ▉□■

你好

敝姓蔡

名叫 水中游

又稱 小魚兒

為大家介紹我的新名字

叫我 〝真好騙小公主〞...

專長: 賴床 迷路 不擅長拒絕人

愛吃甜食 長不大的fAcE 

高中時 被國中生搭訕 是家常便飯

出糗 也是專長之一

大家常誇獎我:妳是笨蛋哦?真好騙

哈!我是啊

請大家 多多指教

▉□■▉□■▉□■▉□■▉□■
   ▉□■ ▉□■
     ▉□■    ▉□■

G妹騙我:我不知道我把拔的名字!

aND

常常有人惡作劇拍妳肩膀 就走了!!!



K妹騙我:我被關在宿舍外面進不來了!

害我以為門禁會把我們 親愛可愛寶貝的小室友 

和我們 隔絕了一晚

真是轟尬嚇死我了!!!

可是 幾分鐘不到

她就笑笑的出現在833門口

+今天+

她們聯合騙我:會計老師記我們遲到

所以我們就直接走人翹課!

害我一個震驚!整個很sHoCK!

後來才知道 又 上當了...

其他還有 很多很多

我 每次都上當 無一例外!

厲害吧?

哈哈哈! 我改名字了

請叫我 〝真好騙小公主〞!

謝謝大家!




_▁▃▅真好騙▅▃▁_


*真的很好騙 請大家不要常常騙我!

台長: ♥小公主兒♥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