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0:00:2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呀...+


迷路的小孩
不用因為找不到路而難過 心急
雖然我一直都很急...|||


因為
迷路小孩 比別人多花了
一倍的辛苦 兩倍的時間

那差一點奪眶而出的眼淚...

但找到路後
卻得到了三倍的幸福

找到路的瞬間─開心!!!
開心到我想打滾~~
那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

原來笨小孩
比別人體會更多 更多的幸福






7月8日 天氣好熱 不用想也知道是晴天
11:31 我在忠孝西路&公園路 路口
哇哈哈哈哈!!!大開心~~
北火我終於找到你了!!!

嗚...繞不出去
不要把我困在地下啊~~~
東一出口 揮阿優?
你再不出現我就哭給你看...




7月9日 天氣還是非常熱!!!
9:18 我找到新光 跳上國光客運
超興奮的要往寶貝的方向去!
看電影 果然是最好的約會 哈哈~~ ↓↓↓↓↓
一樣的車車 一樣的路途
去的時候好慢 回的時候好快

17:?? 誠品─
唯一能讓我自願罰站那麼久的
就是你了!
好愛你哦 哈哈!
哇哦 快八點半了...
下次再跟你約會:p

台長: ♥小公主兒♥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