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23:08: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了好久的星期六~~~
這星期感覺怎麼超漫長......
沒事期中考排在中間的2.3.4幹嘛啊....
搞的我時間調適不好><
一直認為星期二是星期一 星期四是星期五........

害我總覺得等這個週休等很久ˋˊ
終於才給我等到


中午才去上課,老師說香草酒的功用
真的超吸引我的啊!!!
不過像現在這樣塗在我臉上的感覺..
我可是怎麼也想不到.....

這真是太恐怖.....
味道光塗在手上就讓我超想吐
還得把它抹在離我鼻子最靠近的地方...
OO你個XX.......
為了美麗....只有忍啊~~~~~~~~~~~~~~


還有一件直得興奮的事
嘿嘿,老姊提供我一個超好idea
帽子、口罩、餅乾、蛋糕
我全都計畫好啦!!!!!!
嘿嘿嘿嘿......




還衝去買了衣服
哦呵呵呵呵
我要做萬全的準備!!!!

台長: 阿洸洸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
此分類上一篇:需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