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03:30: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你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媽媽說
這禮拜六爸爸要來看我
好複雜的心情...
和爸爸已經快兩個月沒見面了
自從他打電話來叫我回家投票被我拒絕後
我們就再也沒通過電話了
我也不想回家...是因為不想再讓自己為家人哭了
我知道爸爸很生氣
因為他最重視的總統選舉我卻不理他
可是我有說不出口的苦衷...
他不會懂的
我以為他不會再理我了
沒想到他要來...
明天是爸爸的生日
我什麼也沒準備
什麼話也不想說
因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些話...說不出口
乾脆選擇遺忘
假裝忙到忘了這件事
會比較好吧..

爸爸要來耶~
我該怎麼辦
太突然了
很緊張

月底了...我沒錢
不能請爸爸吃飯
不知道他要來幹嘛
很久沒看到爸爸了
常常會想他
想到他..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爸爸因為年紀很大,和我和媽媽和弟弟差距很大
觀念想法也相差很多
媽媽和弟弟和以前的我都不能接受他
現在我想通了....可是卻不能在他身邊陪他
我知道他很孤單
所以只要有機會我都會陪他
有時候陪他玩、跟他打架
媽媽會在旁邊罵我幼稚
可是他不懂...我想讓爸爸開心
跟爸爸一起玩的時候
我會看到他發自內心的笑
這是媽媽和弟弟不能給他的

有時候我覺得爸爸很可憐
一大把年紀了..
還要幫弟弟還債
把好不容易存下來的積畜都拿出來給弟弟花
每次想到這件事
我就開始痛恨弟弟
他太自私了..
才會害的全家人陪他一起受苦
害媽媽當夾心餅乾裡外不是人
還要為他吃素、忍氣吞聲...
害爸爸不開心、身體不好還要工作
害我一個人在外賺錢養自己還不敢跟家裡拿錢
全家人為他做了這麼多
他竟然還是對家人冷言冷語
對朋友就那麼熱情

算了
我不想說他了
他是我們家的失敗品
想到他我就頭痛!!!


台長: ~*莎兒*~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