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06:58:32|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都很糟
少不免都不要看到相關的人
要不然 就會有一張臭臉出現在大家面前

最近都發生了很多事
或者有些事情已經蘊釀了很久
就趁著我考完試沒事做沒煩惱就給我爆發了

其實 對於鮮茄閣 我還是很想做下去
縱然已經到了一個欠人家錢沒能力還 快要倒閉的地步
我不是不想做 也不是沒心做
我不會理財 我不會計劃 我不會創意 我沒生意頭腦 更沒有廚藝天份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應該是藉口 只要付出努力 沒有東西是不可能的
說到底 我就是懶 只會說 不會做 就算做了 也做不好
換另一個說法 可能我在死撐吧
明明知道我已經不行了 還硬要說我可以的
這種輸不起的心態又來了

現在要想的問題 已經不是用什麼方法繼續經營鮮茄閣的問題
而是 面對這一個需要花時候精神去打理的鮮茄閣 我還要不要做下去
錢 是一個問題 時間 也是一個問題
彼得說 錢 他可以先幫我還
不過最重要的是 我有沒有時間投放在那邊
他說 如果他是我 現階段都不會做下去 因為自己根本沒這個能力
我總覺得 當我跟大家說 我不能夠做下去的時候 
就代表我能力不夠 我認輸了

原來 在學業上碰到的問題 來到鮮茄閣 也同樣發生了
顯然 我在學業上碰了的釘 還沒刺到我的骨子裡
我還是這樣 爛泥扶不上壁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到底我該做什麼才能改變
我還欠了什麼 耐性嗎 堅持嗎
頭頂冒了很多個問號

台長: 花園阿四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