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3:48:2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明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明白為何會有失望、傷心、失意、失去?

如果我未曾嚐過有盼望、開心、得意和得到,這些東西對我們來說是沒有意義。

今天,我得到了一件東西,是我今天在camp裡要尋找的東西,可是一開始一直都找不到。當我心灰意冷跟自己說已經沒可能得到時,這件東西卻在我眼前出現,我歡天喜地拿著這件東西欣賞。儘管別人說我無聊或傻瓜,我真的很開心得到這件東西。其實,很明顯也反應了我是一個喜歡幻想和佔有欲很強的女孩。


今晚開會,祈禱時我們手拉手一起祈禱,但我立即很大反應說不行。我感覺到自己在一個無意識底下說了這一句話,大家聽了也被我嚇呆了。在此說聲對不起,不要胡亂猜測是什麼原因,因為我都不知道,不是因為任何一個人,也不是什麼發脾氣,可能太累吧!因為今天差點兒在山上暈倒,而且我感覺到自己在發燒,可能燒壞了腦袋,才做出這種愚蠢的行為,對不起!


頭很痛,眼很睏,腳很酸,身體很乏力,心靈很懊惱。


你究竟明不明白我的心情?

台長: 花園阿四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